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向乾潭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2020-02-03 18:10

2月3日,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向乾潭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福鼎白茶茶饼50盒和煮茶器 10个,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将物资送到杭千高速乾潭口,转交给值守岗组长。并走访慰问了乾潭派出所、大源片联合检查岗等值守岗,给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支持、贡献力量。

据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研究成果,白茶能提高细胞免疫力。其所含茶黄素及其衍生物通过破坏细菌病毒的蛋白活性,对H1N1和H3N2两种禽流感病毒的活性有抑制作用。本次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捐赠的是七年藏白茶,对抵御流感病毒有很好的效果。

在疫情面前,中信银行杭州建德支行将始终坚持初心和使命, 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