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门红!梅城镇助力企业复工,企业签下3000万元大额订单!
2020-02-18 12:02 来源:杭+新闻

image.png

4天前,建德市勇华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室李俊还在为公司全年产能抱着担忧:“在阻击疫情关键期,即使复工,公司仍有相当比例外地员工无法返岗,对产能也会有很大影响。”可就在2月14日,勇华电器有限公司拿下美国客户大额订单,据外贸部朱经理透露,“此次订单折合人民币约3000万元,占到公司2019年总产值的30%左右。”这也是梅城镇在把握战“疫”大势,助力企业复工后拿下的开门订单。 

短短前后几天的时间,让企业忧心忡忡的事却转为喜事,这样的变化,离不开梅城镇为企业复工的助力。 

image.png

一连多日,梅城镇经发办全体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忙着为复工企业进行材料审核。“6天审核了近7000人,我们严格把握申请复工企业一员一档的生活轨迹,以及接触外来人员信息。” 

从2月13日开始,梅城镇落实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启用“杭州健康码”的举措,经发办为勇华电器配备的企业服务联络专员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指导员工申领健康绿码。 

“通过疫情风险 “五色图”及员工健康绿码数综合评估排查,近期可上岗员工达到103人,占总人数80%以上,预计不久产能就能恢复到100%。”员工顺利返岗的预期,给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返岗复工为企业带来信心,也为防控疫情带来压力。为此,梅城镇画好作战图,织密防护网,100余家企业分别由一名镇领导领衔一个服务小组,进驻企业服务指导复工防疫工作。 

分管副镇长吴杰每日来到勇华厂区,做好办公场所和食堂生活区消杀、外来人员管控、各类防疫物资配备以及现场核查等工作。“除了把好人员排查关,还要控好体温监测关、封闭隔离关、防护用品关等等,每一关都关系着员工的生命安全和企业复产的命脉。这些关口,我们要用扎实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度过。” 

从复工之期未知,到拿下大额开门订单,梅城镇和勇华电器用汗水和责任为庚子年开局。诚如勇华电器朱经理所说:“我们政企联动保员工安全、保企业安全,这才促使企业顺利复工,给了客户信心,实现大额订单开门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