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钜元资助献爱心 温暖学生传递真情
2020-05-12 14:39

image.png

和风细雨的五月鲜花怒放,满怀希望。近日,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徐国平总经理带着满满的爱心,在大洋镇党委副书记徐斌等带领下,来到了偏僻的三河小学,看望他资助的学生陈菲同学。

是日上午,当陈菲接过徐总装满爱心的信封时,红红的眼眶湿润了,因为这对于陈菲来说,不仅仅是经济上的鼓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小小的陈菲看到的是满满的爱心和希望。徐总承诺给予陈菲同学从小学到大学毕业期间所有的学习费用。

陈菲同学出生在大洋镇建南村,今年11岁,就读于建德市三河小学。父亲早年身患疾病,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人靠妈妈打工维持生活,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

贫困的生活,艰苦的学习历程造就了陈菲同学自立、自强、永不服输的个性。怀揣梦想的陈菲从上学的第一天就懂得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班上其他同学放学都可以回家,陈菲因没人接送只能住校,她是三河小学五年级唯一住校的学生。望着一个个被父母接回家的同学,虽然有时心里有些难过,但陈菲总是咬咬牙,笑着对大家说,住校会有更多的学习时间。陈菲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放学了,校园渐渐地安静了下来,偌大的教室只有陈菲一个人的身影,她在埋头学习,于是小学五年来,她的成绩一直是班上最好的,年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

浙江钜元建设是建德市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坚持“诚信创荣誉、规范赢市场、科技求发展、业绩取效益”的经营理念,以及“拼搏、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

(通讯员 舒林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