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长化身“带货能手” “千斤”滞销早桃一天售罄
2020-06-01 09:51

“真是没有想到,一天之内就让这么多原本滞销的桃子售罄,感谢你们帮我们搭建了联华超市这么大的平台,以后我山上的水果再也不怕销路了!”梅城镇洋尾后坑坞家庭农场徐福星对前来走访的建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意。

前几日,徐福星一直愁眉不展,因山上种植的早桃已陆续成熟,天气预报又说要下大暴雨,如果再不将山上的桃子及时卖出去,近千斤桃子就会全烂在树上,加上疫情期间,本身销路受阻,这更让老徐急得不行。

恰逢,建德农商银行梅城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在“百地千名行长助企复工复产”专项走访过程中,了解了老徐的实际困难,及时化身为“带货能手”,马上打通联华超市建德店店长的电话,让他们来看看这里水果的情况,同时发动全行员工在朋友圈里进行宣传,没有想到,一天之内就让将近千斤早桃售罄,压在老徐心上的大石头一下子放了下来。

据悉,建德农商行在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农户生产销售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尤其在疫情期间,就根据当前形势,组织开展“百地千名行长助企复工复产”“三服务”“百行进万企”等活动,广泛收集全市各小微企业、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信息,了解他们生产销售情况,通过搭建平台、发布朋友圈、拓展线上平台“丰收购”等形式,银行员工纷纷化身“带货”能手,全力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产品促销,用时不我待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急之所难、帮之所需”的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建德农商银行走访各类小微企业1442家、家庭农场1640余家,已通过多种渠道销售柑桔12.3万斤、早桃近千斤,草莓2000余斤、鱼干500余份,为建德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潘伟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