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钜元建设:将诚信建设融入企业文化
2020-07-23 10:25

“大家一起动手,帮忙清理江边的垃圾和淤泥。”日前,钜元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员工300余人次在沿江绿道进行清淤作业。不仅如此,为应对新安江水库9孔泄洪,钜元建设成立了80余人的钢管围护突击队,完成了新安江沿江100多个点位累计2000余米长的钢管围护,还连续三天参与百合园挡墙边坡塌方隐患点抢险。

作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钜元建设坚持“诚信创信誉、规范赢市场、科技求发展、业绩取效益”的经营理念和“拼搏、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创优质工程,争一流服务,以优越业绩回报社会。公司全面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全面发展。连续多年获得银行AAA信用等级、地方税务局纳税大户、建德市政府质量奖、杭州市平安示范建筑施工企业、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省建筑业先进单位、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多年来,钜元建设将“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贯穿到企业经营全过程。通过培训教育、奖惩和树立典型,培养员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严格履行与建设单位、分包单位、劳务企业、材料设备供应单位等签订的合同,营造诚信经营、忠实履约的企业形象。坚持对农民工工资实行按月足额发放制度,每月按劳动合同及时结算、及时清付,多年来从未发生拖欠工资情况,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的上访事件。

此外,钜元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开展助学助教活动10余年,帮助20余名大学生完成学业,累计捐助40余万元,并发动其他爱心单位一起筹集善款设立“建德市爱心助学基金”;助力乡村振兴,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将他们安排至公司各个项目部、公司下属的混凝土公司及混凝土装配式构件公司;针对困难群众,公司每年拿出一部分资金进行资助;2020年疫情期间,号召员工捐款183096元,公司捐款50万元,并捐赠约5万元防疫物资。公司董事长连续三天带队100余名管理人员,通宵达旦、不计报酬为城区各道口封闭围挡和部分道路封道。

(通讯员 黄紫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