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烈日暑难当,滴滴关怀沁人心
2020-08-27 15:06

image.png

出梅以来,我市持续高温,虽立秋已过,但“秋老虎”日渐嚣张,天气持续高温闷热。近日,建德市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黄炜、总工会副主席徐关昌带领相关人员走访园区相关企业,把红豆、绿豆、冰糖、红枣、白木耳等防暑物品送到大家手中。

炎炎烈日暑难当,滴滴关怀沁人心。黄炜主任先后来到劲瑞、澳赛诺、德爱威、结加、华明、建德江等企业,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并嘱托大家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同时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企业员工纷纷感谢领导们为大家带来这么多的防暑降温食品,并一致表示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顺利运行,为建德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建德高铁新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