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20年晚稻收购工作正式启动
2020-11-05 15:12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我市晚稻收购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晚稻收购订单数16046.6吨,包括常规晚籼稻12438.09吨和优质晚籼稻3608.51吨,覆盖195个订单户。

为了迎接晚稻收购工作,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按照“仓等粮、钱等粮、人等粮、机等粮”的要求,做到早打算、早谋划、早准备,提前召开晚稻收购工作布署会,安排19000吨仓容,资金5300万元,提前校准检化验仪器、调试机械设备,对配备的输送机、除杂机、补仓机等机械设备进行检查,并要求工作人员规范机械设备操作,落实专人管理和维护,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张贴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收购价格、粮食指标等,使收购信息一目了然。布置收购休息室,备上常用药品及饮水机,方便农户休息。在服务方面,做到“早开门、晚关门、中午不停秤”,“说话和气、验质仔细、待客热情”,让农户舒“心”售粮。

(通讯员 许雯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