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共资源公司参加行业比武获佳绩
2020-11-19 10:14

近日,杭州市城管局组织杭州市停车收费管理行业技能比武活动,该活动以“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主题,激发服务人员学业务、钻技术的工作热情,在收费员队伍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道路停车收费服务和管理水平。

我市市资投公司下属公共资源公司作为新安江城区道路停车收费的运营单位,派出代表首次参加了行业技能比武活动。经过综合比拼,我市公共资源公司展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最终代表建德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通过这次活动,公司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与杭州十五个区(县、市)同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了优秀的服务经验,为树立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提升我市的道路停车收费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潘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