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新年走基层、文化送一线”
2021-01-12 11:09

image.png

image.pn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新春来临之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德公司工会书画摄影分会组织开展“新年走基层、文化送一线”活动,到建德龙源公司为一线员工及工程施工企业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并特邀建德市书法协会的4位书法名家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受寒潮和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根据上级防疫要求,施工队伍人员将提前返乡过节,工会组织书画摄影分会的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家到基层为一线员工书写春联,让一线员工感受来自企业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协会的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一幅幅翰墨春联,一张张大红“福”字散发着墨香化为新春的喜庆。“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春联既有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建德公司书画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共写出400多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200张福字,受到公司员工的大力欢迎,员工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和福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浓郁的墨香中,员工在书法家身边观看书现场挥毫书写,一幅幅苍劲有力、吉祥喜庆的春联营造出祥和的氛围,也表达了企业对员工美好真挚的祝福。

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不仅提高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接下来,建德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新年走基层、文化送一线”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将新年祝福陆续送到基层进村进社区,送到一线员工手上,送到村民、社区居民手中,在最寒冷的冬天送出最温暖的祝福。

(通讯员 方晓莉 孙晨昱)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