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倾心服务“电”亮稻香之路
2021-01-21 11:26

image.png

“太感谢你们供电公司了,看见你们我这心里就特别的踏实。”1月19日,建德市益明家庭农场场主郎益明早早的在农场门口等待,看着身着红色马甲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建德)服务队队员们激动地说道:“今年我们亩产达到七百公斤,比去年增产了15%,明年我们计划新建三个恒温储藏室,可储备600吨粮食,农场能够快速发展,都得益于你们源源不断的电力保障和雷打不动的上门服务啊!”

建德益明家庭农场位于大同镇郎家村,承包土地1500余亩,主要经营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及农业技术开发等。在农场新建伊始,考虑到这里原有的变压器容量不足,为了尽快解决用电问题,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从勘查、办理业务、送电都有专人跟踪,以最快的速度新上了一台80千伏安的变压器。听着机器轰鸣的声音,农场负责人郎益明脸上乐开了花,可担忧也随之而来,育秧机、加工机、封口机等机器的运行加上以后的扩建,电够不够用,在用电的过程中安不安全,会不会突然停电。

面对郎益明的顾虑,正在开展上门用电检查服务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建德)服务队队员韦方正说道:“你只要打一个电话,其他的就交给我们,我们会想方设法为你们提供更好更快的电力便捷服务,确保农场用电通畅,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之后,队员们对农场开展细致的用电安全检查,在加工机配电箱内,发现导线与漏保连接处有烧毁痕迹,经过询问,原来是随着产量的增大,农场新进了几台加工机,原先线径小的线路存在安全隐患,队员们马上为其更换了线路及漏保。

据悉,国网建德市供电公司为了给农场搞好用电服务,坚持每月走访制度,了解农场主用电需求,同时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上门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并传授普及用电安全知识。特别是春灌秋收期间,服务队队员们更是每周登门开展服务工作,获得了辖区内农场主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刘世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