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急出动,青年突击队火速抢险 杭富养护项目部养护公司及时处理一起车辆冲撞事故
2021-03-01 16:22

近日,在杭新景高速公路千岛湖方向2377+280应急抢修点,一辆白色本田车失控冲进应急抢修封道区域内。

杭富养护项目部接到命令,立即组织青年突击队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抢险。到达现场后,突击队员发现安全防撞水码已被冲散。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突击队员立刻修复警戒区。考虑到夜间路况不清,队员优先修复灯带,增加爆闪灯和梅花灯加强夜间预警,通过摆放安全防撞水码、防撞水桶、反光路锥等,修复现场安全设施。

据悉,当晚车主酒驾、行驶车辆路线不稳定,巡查员发现后及时躲避,未造成人员伤亡。通过此次事件,养护公司将继续加强养护工安全教育培训,更好应对突发状况。通过安全标准化流程操作和实施清单化检查,提升养护工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同时也提醒广大司乘朋友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触碰安全高压线。

通讯员 方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