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山公司:学百年党史 强主业担当
2021-04-06 09:29

4月2日,两山公司在大洋镇“双童”纪念馆开展“寄清明哀思 学百年党史 强主业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员工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建德革命史料展厅,学习革命故事,重温红色历史。

活动后,全体员工赴大洋镇项目现场进行业务学习,对大洋镇大洋村突沙垦造耕地项目进行走访调研,探讨如何深刻落实“生态造地”理念,加深对土地整治工作“质量生态年”的认识。随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矿业子公司及全体员工参观了矿山现场。

两山公司强化党建引领,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党史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 两山公司)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