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风里雨里 水务人逆风而行
2021-05-11 17:16

5月10日傍晚,建德自来水公司接到建德气象局黄色预警通知,夜间将会有阵雨及雷暴天气。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防雷应急预案,立即加派夜间值班电工,所有电工随时待命。

夜晚22时左右,一场暴雨如期而至,公司南线及东线泵站配电总柜相继出现雷击跳闸现象。此时外面已是隆隆雷声,磅沱大雨,环境恶劣,可任务就是命令,公司值班电工们以暴雨为号,在带齐安全防护装备,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迅速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排故。同时,供水指挥中心调度人员根据供水区域内的用水情况,进行科学调度,最大程度保证各地用水安全。两座泵站从发现故障到完成排故作业,总用时都没有超过35分钟,成功保障寿昌、梅城、乾谭等区域的用水安全。为保障供水安全并防止再次跳闸,公司决定在各泵站安排一名电工通宵值守,并再次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夜晚,阵雨时下时停,为保障安全优质供水,水务人的工作还在继续,从夜深到破晓,从露浓到风清,他们的身影从不停歇。

image.png

(通讯员 陈斌 许德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