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知行合一,争当照明标兵 新安照明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技术比武
2021-06-07 14:56

“忆百年峥嵘岁月,看今朝照明风采。”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市照明公司为弘扬工匠精神,激发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的敬业爱岗热情,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和技术业务水平,以“比学赶超提精气,知行合一当标兵”为宗旨,在公司本部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技术比武活动,集中展现照明一线职工立足本职,积极向上的职业风采。

本次技术比武中,现场6名选手分3组进行比拼。比武内容涉及低压配电柜规范安装、组合控制箱通电控制、带电安全拆除等专业技能。比武评判标准分为技术分和时间分,技术分考验操作规范,时间分主要考验操作效率。

比武现场,裁判严格计时,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地精准定位,快速接线,一丝不苟地使出看家本领,每一个环节操作井然有序,表现出专业的工作协调性和精确性。整个比武历时2个半小时,经过综合考评,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对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照明人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提精气,当标兵。此次技术比武紧贴照明工作实际,以实地技术考评的形式,按照标准化的实绩测试,有效的检验了职工的职业素质,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提升了照明人的凝聚力。“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技术比武将助力企业练好内功,打造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岗位技术能手,将为日后公司推进常态化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技术服务备足底气。”公司负责人说。

(建德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