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群众有困难 党员来行动
2021-06-28 15:55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处理了,这下好了,我和老伴睡觉再也不用担心害怕了。共产党干部真是好呀,这点小事都这么上心,真是谢谢你们。”家住洋溪街道江边的汪大爷拉着市高投公司党员志愿者的手不停道着谢。

汪大爷和老伴年事已高,居住在洋溪街道上章村靠莲花溪的堤坝傍。前一段时间受梅雨季节影响,堤坝绿化带繁衍了大量的千足虫,部分千足虫爬进了汪大爷的家中。这可让大爷和大娘整天忧心忡忡、提心吊胆,吃饭不香,睡觉也不踏实。高投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了解到汪大爷的“烦恼”后,第二天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带上铁锹、钳子、消毒药水等工具,来到汪大爷家中,两人一组对房前屋后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和清理,同时对堤坝绿化带中的杂草进行拔除和石灰消杀,从源头上遏制了千足虫的繁衍。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高投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工作为了谁、工作依靠谁”大讨论,认真查找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三个一”和“群众有困难、党员来行动”民呼我为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田”。大到修建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小到邻里守望相助,共落实“关键小事”5个,党员“微心愿”24项。

(通讯员 吴延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