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前调配发电车 力争“停电不停水”
2021-07-06 17:07


7月2日,建德自来水公司接到供电局通知:计划于7月6日5时-17时对溪头泵站附近的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由于溪头泵站的备供电源正在建设中,目前只有单电源供电,供电线路停电将直接影响泵站的正常供水,进而影响到溪头新村、锦绣山庄、清源头新居等10个小区用户的正常供水。


公司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为在盛夏高峰供水期间保障群众用水,立即组成由党员带头的应急处置小组,第一时间发布停水通知,让用户提早做好停水准备,启动《溪头泵站应急处置方案》,预先调配一辆250千瓦的应急发电车,并于7月6日3时左右,应急处置小组由党员们带头,提前两小时到达泵站,天还蒙蒙亮就对发电车进行应急发电调试,确保应急发电车供电正常。在计划停电检修工作开始后,应急发电车即刻启动对泵站进行供电,连续发电12个小时,确保泵站没有受到线路停电的影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来水公司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盛夏供水高峰期间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用水需要,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杜云 许德强)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