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新学法模式 增强法治素养
2021-07-08 10:28

今年以来,市高投公司不断探索互联网“指尖普法”新模式,利用微信、浙政钉等公司系统员工广为接受的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在公司上下持续掀起了“全面普法、全员学法”的浪潮。

“发包人擅自使用未经验收竣工项目的怎么认定工程验收合格?”“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分别有哪些义务?”一到每周五午休时间,高投公司微信、浙政钉工作群内讨论热烈。这是公司紧密结合主责主业,策划推出“项目建设学法我带头”依法行政线上学习。“项目建设学法我带头”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更新依法行政新理念、新知识,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新的历史阶段,善用法治思维,增强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专业化水平的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证。

“项目建设学法我带头”除了定期刊播宪法、国家安全、禁毒、反邪教、环保、防诈骗等法治宣传微视频以外,重点针对项目建设领域的法规条例进行解读,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全体员工从身边事中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截止6月底,已刊发4期,接受学法普法教育320人次。

(通讯员 吴延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