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氏节能科技获评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8-10 22:29

近日,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入围国家支持第二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家企业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沈氏节能科技是我市一家从事微小型换热装备生产和节能产品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应的微通道换热器、微通道反应器等高端装备销往航天航空、精细化工、生物医疗等领域。公司创新技术实力雄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家研发机构,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军民融合基地,与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立校企合作,为企业“保驾护航”。成立至今,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UL认证、ROHS认证、CRAA认证、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欧盟CE认证等各类资质认证,获得授权专利63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

近年来,沈氏节能科技紧跟世界工业现代化的步伐,全面搭建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加工系统。公司配备了真空扩散焊接设备、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全自动拉管机、适用于多种冷媒介质的换热器性能试验台、疲劳试验机等尖端设备,并拥有两个大型生产车间和一个自动化生产大楼以及多条生产流水线,同时配备以国内外引进的现代化生产加工装备100多台,辅以高效的智能管理系统,换热器年产能高达50万台(套)。

(通讯员 李成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