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景区+剧本杀”,建德旅游开启沉浸式2.0时代
2021-08-30 15:34

随着游客出游需求的提升,“沉浸式”旅游逐渐成为景区发展的新方向。近年来,我市不断开发沉浸式旅游演艺、沉浸式夜游等,继首个乡村沉浸式红色旅游产品推出后,近日,市旅投公司还推出浙江首个溶洞剧本杀项目,开启了建德旅游沉浸式2.0时代。

据悉,首个溶洞剧本杀新项目落地灵栖洞景区,共推出《寒锋落雨》、《上青天》等5部剧本,一个剧本杀大约5—10人玩家,另设主持人,根据剧本安排推进游戏过程,经过多次搜索、推理等环节选择嫌疑人,最后主持人公布案件真相,宣布胜利玩家。所有剧情根据灵栖洞景区特色精心打造,如洞内声音效果、昏暗幽深的红蓝色灯光,溶洞奇观等,一环一环,跌宕起伏,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还推出一日游、两日游浸式剧本杀产品套餐,让游客享受沉浸式的“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下一步,市旅投公司将利用各景区天然优势,计划推出酒店版、游船版、古镇版等多种类型的旅游剧本杀项目,从而推动景区从观光到深度体验的转变,激发景区新活力。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