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里埠港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121%
2021-11-18 11:06

建德市十里埠港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建德市杨村桥镇和梅城镇交界处,是杭州交投集团和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杭州港务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货物装卸(散货、件杂货、集装箱)、仓储服务、房屋租赁等。

今年以来,十里埠港公司一手抓经营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截止11月8日,十里埠港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6600”标箱,突破年度1.5万标箱的年度目标,同比增长121%。

2021年在京唐-乍浦-建德、建德-上虞的航线基础上,十里埠港公司新运行京唐-上海-建德航线,加强了建德航区与上海地区的业务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多运输线路选择,扩大了水运对地方企业的服务范围。

冲刺2万标箱,实现新的突破。下一步十里埠港将加大陆改水推进力度,降客户之物流成本,增航运、货运企业之效,同时扎实推进港口绿色转型升级、船舶及港口污染防治等工作,当好生态主力军。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吕品喆)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