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局碳酸钙下游产业链 让精美的石头唱出动人的歌曲 杭州正创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硅酮胶项目投产
2022-03-10 10:02

近年来,杭州正创新材料有限公司遵循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更多价值的发展理念,积极谋划布局碳酸钙下游产业链。目前,公司一期硅酮胶项目已投产,产能一万吨,产值可达1.5亿元。

位于大同镇工业功能区的杭州正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有机硅企业,拥有自动化生产、检测、试验等先进设备。公司依托本地优质碳酸钙资源并在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30多年深耕碳酸钙行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碳酸钙下游产业链,自主生产主导中性硅酮耐候胶、大板玻璃胶、防火胶、石材胶以及特殊工业用胶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电子电气、航空航天等领域,应用前景广泛。

杭州正创新材料有限公司行政副总方燕表示,公司利用高品质碳酸钙作为原材料,运用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研发碳酸钙下游新产品,扩展碳酸钙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硅酮胶项目自2021年8月投产以来订单不断,对促进碳酸钙行业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正创年产3万吨硅酮胶项目是企业拓展碳酸钙产业链的第二个项目,目前一期硅酮胶项目已投产,产能一万吨,产值可达1.5亿元,二期计划年底前建成投产,产能两万吨,产值3亿元。目前,硅酮胶项目和高分子造粒项目是杭州正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做深、做优碳酸钙产业,摸索碳酸钙产业链上下游项目的有益尝试。企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不断创新,为建德成为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碳酸钙发展基地作贡献,努力做好一块石头的文章,让精美的石头唱出动人的歌曲。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