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抗疫防线!建德农商银行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17 15:20

根据建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面开展“无疫单元”创建的部署,建德农商银行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频发的关键时刻,建德农商银行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奔走在各站点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爱心播撒阳光,以温暖传递力量,与建德人民站在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争分夺秒,步调一致。3月16日清晨,建德农商银行党委及时学习传达贯彻建德市委市政府发布的“无疫单元”创建通知精神,紧抓全面布局、责任到人、落实落细“三个关键”,坚持及时响应、精准对接、全面检测“三个标准”,确保全体员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第一时间将数据上传检测平台。

使命在肩,一呼百应。3月16日上午,建德农商银行党委发布志愿者召集令,各党支部闻令而动。“我报名”,“我可以”,全体党员一呼百应,火速组建第一批志愿者队伍整装待发。当天,53名党员同志在认真接受培训后,迅速奔赴各个检查点,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登记录入信息、结果数据上传……志愿者在各自岗位上分工明确、流水作业、井然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同心同向,“疫”路同行。第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一直开展至10点结束。工作期间,建德农商银行志愿者和乡镇、街道各个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亲密无间,在共同抗疫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地居民也忍不住给农商银行点赞。

(通讯员  范颖 陈学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