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普生物:开足马力 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2022-03-24 09:43

连日来,杭州心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放弃休息,开足马力生产加班加点生产消毒产品,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

位于寿昌镇的杭州心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给防疫物资生产争取时间,近半个月来员工从早上7点半上班,到晚上9点半下班,后勤人员全部进入一线参与搬运和装箱,为保障防疫物资及时交付贡献力量。今年一季度,企业产值突破15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杭州心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医用器械清洗剂系列、手卫生消毒系列、皮肤黏膜消毒系列、物体表面及空气消毒系列、二类医疗器械消毒棉签系列等感控消毒产品50余款,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CE认证。目前,企业自主研发的低温冷链消毒液产品投放市场深受欢迎,被广泛应用于口岸、大型冷冻食品批发市场、冷库、速冻食品加工企业。其它产品被上海华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重庆西南医院、四川华西医院等国内数十家知名三甲医院采用。

近期,企业生产的用于环境消毒、空气消毒和物表消毒的过氧化氢消毒液产品已在上海疫区使用并在进博会中标。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