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标提质“迎亚运” 迎宾大道“大变身” 市资投公司开展入城口道路全面提标提质“迎亚运”长效管护攻坚月活动
2022-04-21 15:41

新安江高速出口至大转盘段作为建德城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更是展示建德喜迎亚运风采的重要窗口。4月初起,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建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深入践行2022年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结合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对新安江高速出口至大转盘路段开展全面提标提质“迎亚运”长效管护攻坚月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打造诗画山水迎宾路,展现最美建德风景线。

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320国道入城口道路保洁提质行动,通过“机洗+机扫+人工”的组合作业模式,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深度清洗路面浮灰,有效抑制道路扬尘,守护一片蓝天。

针对沿线绿化隔离带除尘,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结合日常养护需要,对320国道入城口沿线的绿植进行了“拉网式”除尘作业,通过环卫工人细致耐心地清洗,道路沿线绿植叶面附着的尘土泥污明显减少,有效增强植物光合作用,确保各类乔木及绿篱正常返青。整治开展以来,已出动保洁员562人、机械化车辆226车次,进一步点亮了城区绿色风景线。

按照提标提质要求,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推进320国道入城口沿线的城市家具清洗保洁,通过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道路沿线的城市家具进行高频次、高标准的清洗擦拭。行动开展以来,共清洗沿线各类果壳430余个,清洗擦拭公交站牌、路灯杆、宣传栏950余处,清理“牛皮鲜”等非法小广告128余处,清理排水沟快速车道中央绿化带130余处。通过环卫工人精细化的清理,320国道入城口沿线的各类公共设施恢复干净整洁的“本色”,格外赏心悦目。

320国道入城口作为“城市之窗”,是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重要载体,是建德市主城区体现‘亚运风采’的重点路段。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4月初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下发了“开工令”,吹响了“集结号”,对320国道入城口(迎宾大道——新安江高速出口至大转盘路段)进行全面提标提质,实现了道路畅达度、舒适度、美观度的有效提升,以崭新的入城口形象迎接杭州亚运会的举行。

记者 徐有根 通讯员 程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