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加快隔离酒店改造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8 09:57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认真践行国企使命,严格按照标准,对我市10家隔离酒店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确保满足隔离管控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此次改造占我市90%酒店隔离点改造任务,改造涉及酒店地面硬化处理、墙面铺设塑料防护、监控安装、三区二通道硬隔离、等内容,建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春宏说:“每次施工时,我们都想方设法协调多支队伍交叉施工,最大限度压缩施工时间,提升施工效率。确保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缺一不可。”

截至目前,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计完成1500余间隔离房间,塑胶地板铺装22020余平米方,安装护墙薄膜2600余平米,建成铝合金隔断房60余个,完成硬质围挡2500米,新装监控196个。

(通讯员 刘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