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小二”贴心上门服务 困难群众喜开颜
2022-04-30 16:15

眼下气温逐渐升高,特殊群体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安全用上电用好电一直牵动着电力工作者的心。近日,龙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蒋国臻就带领党员服务队,赴寿昌镇石岩村部分困难群众户走访,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确保群众放心用电。

在一户高龄困难群众家中,服务队工作人员发现,私搭的电线密集缠绕且未固定,部分电线绝缘皮早已脱落,存在较大用电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短路,极易引起火灾。

梳理并更换老旧电源线、全面检查插座、开关等电气设备……在向用户充分了解用电需求并勘察完房屋构造后,服务队很快制定出了工作方案,并立即着手开展现场作业。考虑到困难户还有每天抽水的需求,服务队还贴心设计了双开关独立控制,即便其中一个开关坏损,另一个开关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抽水。经过一天的努力,高龄困难群众家中顺利通了电,原有的安全隐患也被排除。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供电公司……”看着屋内一条条崭新的电线,困难户紧握着服务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有建德分部龙源公司心系困难群众,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员服务队爱心上门的方式开展基层走访,集中解决困难户用电问题,为老百姓们送上“放心电”“暖心电”。

image.png

(通讯员 汪晓祥 童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