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氏节能入选全省首批工业节能降碳工艺、技术、装备名单
2022-05-26 11:01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工业节能降碳工艺、技术、装备和工程解决方案服务商名单。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氏节能”)的“微连续反应节能装置”成功入选,是全省27项工业节能降碳工艺、技术和装备之一。

此次评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业节能降碳技术改造,加快先进工艺、技术、装备的推广应用,在各市、省级有关行业协会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后确定公布名单。

沈氏节能是一家致力于高效节能型热交换器及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入选的微连续反应节能装置,具有体积小、高安全性、强换热性等优势,适用于医药、农药、火药、染料、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环保等多个行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5月是沈氏节能的质量月,记者也前往企业探访,企业生产总监表示,沈氏节能此次能入选省级名录,主要得益于企业近两年来一直积极克服疫情等的影响,以近乎严苛的标准来要求质量,同时十分重视技改投入,力求生产端向智能化、产品端向微小化持续深入发展。

精于产品质量、永葆创新性、品牌差异化策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也就企业经营理念、市场营销战略作了进一步介绍。他说,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双碳”事业,在专精特新这块表现得尤为明显。企业当前节能降耗服务商有像美的、格力这样的大客户,也有扬农化工等一众大型制药、精细化工类企业。后续还会继续开拓航空航天等节能、发电等高端领域。

未来,沈氏节能将继续坚持绿色低碳的理念,以科技为先导、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做深延链补链强链的文章,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低碳热管理解决方案,赋能用户实现“安全环保、节能节材、高效生产”的目标,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