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资投公司举办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培训
2022-06-02 10:15

为扎实推进企业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管理水平,市资投公司经营管理部于5月31日举办了资产运营管理系统功能培训,经营管理部、财务审计部、办公室3个部门2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特邀系统开发人员—杭州市复恒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针对新系统各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与演示、对资产运营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程序做了充分细致的讲解,对资产登记、信息变动、资产盘点等资产管理系统模块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讲解,并于参加培训人员就新系统相关业务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内容十分丰富,指导性、实用性强。

目前待资产运营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经过部分调试后即可开始全面投入使用,届时我司资产管理工作效率将得到大大提升,为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行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朱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