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取缔2家无证照餐饮
2014-11-27 13:24

近日,建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城管局、公安局、环保局、新安江街道办和明珠社区等部门单位,对新安江街道明珠路西侧的大胖烧烤、苏北烧烤两家烧烤店依法予以取缔。

从今年6月开始,由建德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成的联合整治组对明珠路的小餐饮店发出了《关于开展明珠路小餐饮联合整治的通告》,责令明珠路西侧13家无证照小餐饮根据整治通告要求进行整改。通过联合整治组多次上门督查指导,截至到10月20日,明珠路西侧13家餐饮单位中有11家已达到了整改要求。未通过整改的大胖烧烤和苏北烧烤2家烧烤店由于其存在严重的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且多次拒不配合整改,因此,联合整治组依法对其进行取缔,现场扣押其主要经营工具,查封其经营场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