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集中无害化销毁罚没物资
2014-12-01 17:00

11月27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洋溪街道洋安村建德市恒明环保工程实业有限公司内,采取无害化焚烧处理的方式集中销毁罚没物资5吨。

从今年5月组建后,为了更好的履行新职能,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食品安全百日严打专项行动、农贸市场自制食品清源行动、小作坊集中整治、餐饮行业集中整治行动、校园周边食杂店整治等一系列执法行动,立案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没收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根据该局的统一安排,于2014年11月27日对该批罚没物资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这次销毁的物资主要有:香肠、饼干、雪饼、仙贝、桂花糕、山楂、香酥瓜子等过期食品约2000公斤,假冒药品、中药材等约1500公斤,假冒白酒约1300公斤、未经检验检疫的冷冻食品260公斤及其他罚没物资等。通过公开集中销毁罚没物资,震慑不法分子,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

通讯员  刘飞跃 吕近奕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