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查处一批无证照小餐饮店
2015-01-04 18:15

近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市市场监管局针对无证照小餐饮、火锅店、烧烤店开展了突击执法大检查,查处了一批无证照的小餐饮店。

执法人员在此次现场突击检查中发现,洋溪街道5家烧烤店均未取得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均无法出示有效合格的健康证明,所采购的肉制品原料、辅料均未向供货商索要相关凭证(包括供货商营业执照、进货查验凭证、批次检验合格证明等)。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限其7日内立即停业整改。12月31日,检查组对这5家烧烤店进行了复查,发现均未整改到位,决定予以立案查处。

本次专项行动还对我市2家规模较大的烧烤店和5家火锅店的牛羊肉串(卷)进行专项抽检,共采样12个批次的牛羊肉制品,将检测牛羊肉制品的动物源性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并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开展后续行动。(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