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基本步入营业执照二维码时代
2015-03-02 09:16

日前,我市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分支机构注册登记启用新版营业执照工作已稳步开展,这是继2014年3月1日注册登记启用新版营业执照以来,再一次扩大新版营业执照发放范围。自此,除企业集团注册登记外,我市其余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均启用新版营业执照,这也标志着我市基本步入营业执照二维码时代。

新版营业执照与旧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营业执照左下方印有市场主体的 “电子身份证”——二维码,此二维码随机打印,每个市场主体都不一样。大家可以通过扫描该二维码,获得该市场主体的注册号、企业名称、经营范围、登记机关等信息,以辩营业执照真伪;市场主体也可以利用该电子身份证,让商业伙伴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主体信息。

新版营业执照启用后,老版营业执照依旧有效,市场主体可在申请营业执照变更时一并换取新版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