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
2015-03-04 14:53

2015年3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政府三号会议厅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祝军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同志作《振奋精神 开拓创新 努力打开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副书记邵世忠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20余人参加大会。

占志忠局长在回顾上一年工作时讲到,在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下,我局牵头的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成效显著,食品安全工作连出实招,监管执法、服务经济、公共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关于今年工作,占志忠局长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把握主线与底线,监管与服务,深化改革,强化监管,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努力开创“大市场”监管的新局面,具体要扎实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建机制,发挥市场监管新体制的合力优势;二是强监管,转变监管方法提高监管效能;三是惠民生,建设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四是优服务,全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五是提素质,建设强有力的监管队伍。

祝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4年市场监管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我市市场监管方式改革取得实效,监管效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准入、食品药品监管、质量监管、消费维权、行政执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也指出了省情市情的深刻变化,为市场监管工作带来了新的课题、新的挑战,他希望市场监管局围绕2015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化市场监管方式改革,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为我市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