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营企业第十三次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举行
2015-03-05 13:55

3月4日,由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力社保局和民营企业与个体劳动者协会携手,在我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建德市春风行动招聘月”—民营企业专场招聘。市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何来信,市场督管理局局长占志忠、党委委员徐进荣前往检查招聘会进展情况。

检查现场,何部长对招聘会筹备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正在进行招聘信息核对、录入等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慰问,与参加招聘的人员进行了交流,还仔细查看了市场内大型广告屏幕、信息查询等设备设置及运行情况,并着重就招聘会组织领导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强调。

据了解,这是我市开设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来的第十三次专场招聘会,市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并提供岗位1300余个,进场人数8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88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