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积极谋划3.15消费维权百名厨师宣誓筹备会
2015-03-13 09:02

为切实保障3•15消费维权广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的隆重举行,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积极谋划,精心准备。3月12日,建德市10家餐饮龙头企业再次举行了碰头会,餐饮行业参宣单位负责人全部到会。

餐饮服务监管科负责人,介绍了3•15广场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参宣单位按计划抽调宣誓的厨师人数,到场的准确时间,餐饮协会负责统一宣誓厨师的着装,负责对参宣厨师人员的现场管理,以及确定了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上台签字的行业单位法人代表名单,确定浙江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为领誓人。强调会场当天的会场纪律,要求参宣单位在3•15活动当天上午8点准时到场,进行宣誓预演,确保3•15活动的启动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会上,还对社区餐饮群防队的工作制度向餐饮单位作了解读,说明了餐饮群防队的职责与权力,各餐饮企业要积极配合餐饮群防队队员的监督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把各类违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有效地维护餐饮行业单位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黄志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