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守重”1对1菜单式服务
2015-03-13 09:03

近日,市场监管局乾潭所邀请该局市合科守重指导负责人对“守重”申报企业进行1对1菜单式服务指导,在帮助企业做好“守重”申报工作的同时更进一步帮助企业加强自身信用建设。

此次培训,在通知时就采用梯队式时间差,不同的企业通知不同的时间到场,避免企业排队等候时间过长,浪费人力成本。采用1对1菜单式服务指导,针对企业在申报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及困惑,可以进行个性化解答,比如对浙江隆源压滤机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经济往来总额怎么算的问题进行解答:经济总额是在统计期内所有的交易总额,通俗的话说就是包括采购合同金额和销售合同金额,对杭州雨华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到期合同情况与实际履行情况的关系进行解答:合同到期后且企业遵守合同进行落实才算正常履行,所以到期合同应当大于等于实际履行合同。

此次培训采用1对1菜单式服务指导,一方面可以针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诊断,对出现的错误、矛盾的地方一一纠正,另一方面还能与企业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企业明白自身信用建设的重要性,获得的企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