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多种形式服务企业年报
2015-03-13 09:04

2014年度企业年报时间已过半,为更好更有效的服务企业完成网上年报,市场监管局梅城所通过多种方式指导辖区企业申报。

一是短信、电话温馨提示。受信息公示监管系统的限制,不能通过系统直接给企业负责人发送温馨短信。梅城所积极联系网监科,认真编辑短信内容,利用局短信平台向企业发送年报提示信息。另外,若企业留的是座机号码,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企业,指导企业尽快进行申报。

二是发放企业年度报告指南。由于年报制度的改革,很多企业并不清楚如何网上申报。梅城注册窗口遇到上门办理登记的企业,及时查询是否已完成年报,若还没完成,督促企业及时申报,一并发放年报指南。同时,加强与巡查干部沟通,在日常走访企业过程中也发放企业年报指南。

三是面对面指导企业申报。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或会计年纪大,对上网操作不熟悉,存在电话等无法正确沟通时,梅城所派专人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企业,提供联络员备案、年度报告填报等一站式服务,极大的方便企业年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