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两宣誓一承诺”对接食品药品安全无缝监管
2015-03-16 09:17

在第33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结合该市第二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建德市局充分结合自身职能,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以“两宣誓一承诺”为抓手努力营造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一是以食品生产、食品流通、药品、餐饮企业典型代表在大型展板上签订承诺书为载体,承诺保障我市食品、药品、餐桌安全;同时邀请广大市民参观阳光厨房、视频厨房,提供执业药师咨询、安全用药服务等,力求在全市人民积极监督下,使我市食品药品安全有新起色。

二是以餐饮单位厨师、药师、食品生产流通企业百名代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宣誓”为契机,将倡议逐步深入到乡镇级甚至村级中小型食品药品市场主体,提升食药主体经营自律意识,使我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整体水平迈出新步伐。

三是以市场监管全体干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宣誓”为主线,提升广大市场监管干部责任意识,对接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监管,构筑起一个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市场全过程的监管新体系,充分保障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