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精细制作作业指导书
2015-03-23 14:30

为了及时解决当前职能调整后群众反映强烈的排队等候时间长、受理窗口少等问题,加强业务融合程度,建德市场监管窗口精准把脉针对自身登记人员少、登记事项多、业务融合差的现状,精确制导制作窗口服务作业指导书。

此次作业指导书的制作,市场监管窗口有效整合原工商、质监、食药三局注册力量,对餐饮服务许可证、医疗器械服务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各类市场主体营业执照及个体验照、企业年报、农民专业合作社备案等各类登记事项梳理登记要点,内容涵盖申报审批系统介绍、申报材料规范、示范样式、审查要点、操作流程、审批过程中的疑难事项。为提高窗口人员业务水平,促进相互业务学习交流,强化一次性告知制度执行刚性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