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商标企业回访工作
2015-03-24 15:41

为掌握辖区注册商标情况,跟踪服务商标企业,防止不规范使用商标行为的发生,3月24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城东所对辖区商标企业进行回访调查工作。

该所对获2014年度杭州市著名商标商标的宏都寝具、秋梅食品、景兴纸业进行走访,向企业授予杭州市著名商标牌匾及证书,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及商标使用等情况,并就企业争创驰(著)名商标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要正确使用注册商标,建立健全商标管理制度,做好商标宣传工作,树立品牌意识,同时要加强商标自我保护措施,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其他问题和建议,对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力争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全面做好对接,及时帮扶指导。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开展对商标企业的回访工作,引导企业加强注册商标的使用管理,通过商标品牌建设提升自身竞争力,推动辖区品牌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