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大力培育优秀企业促地域经济发展
2015-03-25 15:39

以“奖”肯定 促“质“提升

为加强对获得建德市政府质量奖企业的管理,督促获奖企业持续发挥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标杆引领作用,近日,质量监管科对辖区获得政府质量奖的13家企业进行了年度审查。

此次审查,主要是对各获奖企业上年度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情况进行。通过审查,获奖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正常,且成效明显:一是企业目标有了更高的追求;二是企业质量有了更高的标准;三是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更高的愿景;四是企业管理有了更高的要求。

建德市政府质量奖,是建德市政府设立的,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的最高质量奖励。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导入,是目前我市评定政府质量奖的先决条件。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质量强市战略规划,引导、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帮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争创政府质量奖,使企业在生产经营、组织管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等方面实现质的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得到显著增强。通过评定政府质量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成绩,也让企业感到来自政府的关爱和鼓励,从而促使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目前,建德共有16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13家企业获得“建德市政府质量奖”称号。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大力培育扶持一批优秀企业,让更多的企业导入卓越绩效,争创政府质量奖,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