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大同所全面推进小作坊整治工作
2015-03-30 12:28

自市场监管局大同所全面开展小作坊整治以来,不断加强与辖区内待整改小作坊主沟通。该所先后2次带队参观寿昌辖区已整改小作坊户;召开2次座谈会,了解情况、反馈合理意见建议;完成辖区(大同、李家、上马、劳村)农贸市场及农贸集市的摸底排查工作,真实了解小作坊生产状况,在合理整治的基础上,优化生产,提升品质。在开展整治工作中要科学分析,抓住主要矛盾,深化认识,提高要求。

一、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小作坊整治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对相关生产加工责任人要切实了解情况,努力沟通,做好协调,花大功夫合理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完成。

二、科学筹划,排定节点。根据已制定《方案》的要求,及时掌握食品生产经营户整改工作动态变化情况,合理安排好方案中三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加班加点,确保工作科学、有序推进;要实行整改工作倒计时表,做到每个时间段的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落实到位。

三、把准原则,抓出成效。要按照“先易后难、先规范后取缔”的原则,坚持许可与监管相结合、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督相结合、整改工作与长效机制相结合的方针,责任、服务、监督、考评,四位一体,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四、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及时准确掌握和上报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坚持落实周报制。必须于每周五上午12时前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进度情况报送至所长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