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审批事项下放业务培训
2015-04-02 13:39

审批事项下放是市场监管部门提高办事效率、开展便民服务的重要举措,近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基层市场所分管窗口所长及窗口人员、全体审批科工作人员举行审批事项下放业务集中培训。

此次主要对新下放的一批审批事项进行业务培训,内容涉及组织机构代码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及非公司企业法人登记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所涉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演示的方式,把事项办理的各个环节都作了详尽解说。此次培训结合日常审批中碰到的常见问题及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为全局合并后业务融合、人员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根据该局要求,乡镇所在地的群众可以就近办理相关审批事项。下一步,该局相关科室将对下放审批事项做后续跟踪指导,确保事项下放平稳、过渡有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