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召开首次食品安全专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5-04-08 08:57

4月7日,市场监管局大同所联合大同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首次“食品安全专管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大同镇食安委工作人员及34个行政村食品安全专管员到会参加。

本次培训会根据“明确职责,严格考核,强化保障”的总体要求,对参会人员详解基层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办公室、食品安全管理科的工作职责,落实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

培训会上大同所所长刘海平宣贯了食品安全专管员和信息员工作职责。食品安全专管员承担本区域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实行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动态监管和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员负责本区域食品安全信息收集、报送以及宣传、教育、劝导等工作。最后,该所对到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基础培训,分析大同镇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食品安全专管员如何协助执法类工作;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等食品安全各环节监管基本知识;基层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如责任包干制、考核评价制等;专管员、信息员管理制度等基层食品安全相关基础知识。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