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三措并举着力推进名牌建设
2015-04-09 10:01

为提高全市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市场监管局通过“优服务、严把关、强监管”三项措施,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2家企业14只产品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20家企业21只产品获得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19家企业19只产品获得建德市名牌产品称号。

一是优服务。在企业申报各级名牌之前,除了集中为申报企业解读各级名牌管理办法,对比创建各级名牌的条件和要求外,还有针对性地上门做好一对一的行政指导和咨询服务。建立名牌企业QQ群,吸收会员企业85家,及时把最新的省、市名牌申报文件和评审办法传达给企业,并就企业的各类咨询予以实时答复。

二是严把关。在积极鼓励企业争创各级名牌的同时,根据各级名牌管理办法的要求,予以严格把关,提高创建的成功率。几年来,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8家企业予以退回,对不符合申报材料要求的17家企业予以指导和帮。

三是强监管。强化名牌产品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对企业名牌产品的生产组织、质量管理、标志管理等进行巡查,及时掌名牌产品发展动态,指导帮助名牌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整体水平,对失效的名牌产品企业发放《停止使用名牌通知书》,严保各级名牌声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