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全面启用新套章证照优化注册服务
2015-04-20 09:12

本月初,印有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套章的新版营业执照统一启用。辖区寿昌、大同等基层所相继核发出首份新套章的个体户营业执照及餐饮服务许可证。

新套章证照的启用,是进一步优化注册服务,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的重大契机,该局通过三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紧密联系群众,做好答疑工作。就办事群众对新章的疑问和证照办理的困惑即时答疑,让群众对三局合一为行政审批工作带来的改变有了详细了解并更易于接受;二是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在办事窗口摆放证照注册须知、年报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并利用日常巡查走访之机,做好企业注册登记、餐饮服务许可及小作坊生产许可等业务办理事宜的宣传周知,让辖区经营户及时掌握最新信息;三是精进业务水平,做好提升工作。召集基层所干部积极参加全局组织的业务培训,以更大的紧迫感要求自己,对于新业务做到尽快熟悉上手,对遇到的问题难题做到不解决不放过,以进一步强化业务素质,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