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质监局来建督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2015-04-23 11:11

4月20日,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冯维君处长带队来建德局督察指导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杭州市局特监处李顺荣处长、建德局占志忠局长培同检查。

督察组实地检查了建德市众源燃气有限公司,冯维君处长认真听取了运行单位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部分压力容器的运行状态、安全保护装置的有效性、现场标识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对使用单位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提出了建议。

同时督察组一行专门听取建德局就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2015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冯维君处长对建德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大监管机制等工作的实践上,方向正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李顺荣处长对建德特种设备工作的特点作了全面分析,并提出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冯处长强调: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职能要继续努力, 一是在依法行政上,针对新《特种设备目录》和新检查规则,做到检查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程序到位,闭环管理,做好重点监控、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在守住底线上,解决好大监管内外联动、责任落实问题,将联席会议作用形式大于实质向实质大于形式深化,以清单+履职+激励等措施,进一步发挥基层各级站所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