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组织申报杭州市著名商标企业赴杭培训
2015-04-24 17:06

4月23日,杭州市著名商标申报企业辅导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我市共有18家申报企业参加了培训,为下一步开展杭州市著名商标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杭州市局商标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杭州实施商标战略的总体情况,对开展今年杭州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针对修改后的《杭州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以及有关市著认定的工作程序、评审规则、认定条件和具体标准的三个配套性规范文件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认定条件、具体标准的释义、申报材料制作及网上申报软件操作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申报实务的辅导培训,提高了企业参与杭州市著名商标申报工作的积极性。

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商标申报、品牌宣传力度,引导符合要求的企业申报驰、著名商标,力争为建德多添“金名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