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零点行动”助力五水共治
2015-04-30 13:43

为扎实推进“五水共治”行动,依法严惩破坏水环境资源的违法行为,4月29日晚,建德市场监管局局会同环保局、特警和五水共治办实施五水共治“零点行动”,对群众举报的一家无证无照企业以及一个排污点进行突击检查。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召开布置会议进行工作分工和部署,抽调以往参加过“零点行动”的执法队员作为各组带队人员,并明确了行动协调人,做好了相应的应急预案。

二是严格保密。所有参加行动的执法队员直到目的地才知道检查地点,严防消息走漏,做到真正的突击检查。

三是部门联动。根据此次“零点行动”的职责分工,稽查大队重点检查证照情况、环保局负责排查企业有无偷、漏、直排和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

四是督促落实。与各职能部门信息对接,对于发现的违法情况根据各自职能保持后续跟进处理。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执法力度,立足职能,综合施策,服务大局,确保治污、治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助推“五水共治”工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