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百日会战”工作
2015-04-30 13:43

自开展肉品与水产品“百日会战”以来,建德市场监管局大同所科学部署,做到宣传与指导相结合,专项工作与整治相结合,日常排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截止目前,共对辖区内3个农贸市场,4家冷库,12家超市,1家生猪屠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从生产、储存、销售各环节全面抓好肉品与水产品的食品安全工作。 在开展百日会战中,该所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农贸市场、村委会宣传栏以及道路车站等醒目处张贴《关于做好肉品和水产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会战”行动通告》。并向村委及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告知讲解本次集中行动主要内容。对农贸市场摊贩、冷库管理者、超市经营户等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其建立相应的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制度。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该所共出动人次30余次,出动车辆12余次(辆),检查和指导相关经营户30余家。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突击检查,严防相关经营户出现掩饰藏匿行为。同时该所在日常巡查及“三小一市场”整治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百日会战”要求,做到相关食品专项工作相结合、共推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